宇宙顶级旋转圣骑士(不定时更新)

生命不止,瑟瑟不停。

蒙在鼓里的丈夫(三)

🫠为什么我有那么多坑没有填

  

  等你从厕所出来,程渝已经清理干净地板了,依旧穿着那件什么都遮不住的睡衣。

 

  看到你出来,程渝轻笑了一下,拍拍身旁的位置,“老婆,我们来谈谈吧。谈谈这几年。”

 

  你心中一动,不如借着这次机会摊牌,你径直在床对面的凳子坐下。程渝看到你的动作,哂笑着起身,捏住你的手腕,“你最近瘦了”,一个公主抱将你抱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知到程渝的情绪不高,或者说现在的他有点危险,你顺从地由他抱着。

 

  明明是几步路的时间,程渝却觉得像是走过了青葱岁月,从青涩走到了成熟,你怎么就不要他了呢。

 

  程渝并没有让你坐下,而是将你摁在他的大腿上,肌肤亲密相贴。你甚至感受到程渝那一跳一跳的物什,“说话就好好说话,放开我!”

  

  你头皮发麻,手臂上甚至起鸡皮疙瘩。

 

  程渝没有理会你的挣扎,他轻柔地捏着你的食指,这是他一直的习惯。然而这几年,他都无法靠近你,“你看,这是四年前,我特地为你做的入。珠。”

 

  程渝的话像天降陨石砸得你晕头转向,你千想万想都想不到程渝一开口就是这话,看到你宕机的表情,程渝露出满意的笑容,“你摸摸看,看喜不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有一种你说不喜欢,他立马就去换的姿态。

 

  你努力别着右手,然而程渝边笑边强硬地拉着你的手,甚至在你手上捏出了红痕。眼见着躲不掉,你抱着鸵鸟心态闭着眼不去看。

 

  闭上了眼睛,却放大了你的感官,更不别说程渝贴在你的耳边说,“摸到了吗?”“这是不规则式的,你喜欢吗?听说这是最有感觉的一种。”

 

  落入手的oo比从前更胜,珠子环绕周边。你的脑子不自觉地去想象那光景。

 

  程渝叹了一口气,“这是我当时为我们四周年纪念日准备的,然而你是怎么对我的!”

  

  程渝话锋一转,开始指控你。

 

  听到程渝的指责,你的火气“噌”一下就上来了,你用力挣开他的桎梏。

 

  你太需要一场发泄了,当年的愤怒和痛苦根本没有发泄出来。现在你只是一座休眠火山,平和的表象下是翻涌的愤怒。

 

  “我怎么对你?你敢承认你做了什么吗?是你!一切都是你搞砸的!蠢货!”你跳到地板上冲着程渝喊。

 

  程渝收起笑脸,挺直身板,四年里的怨气被勾起,“我做了什么?我做了什么值得你以死相逼从家里搬出去!值得你抛夫弃子!甚至想不要我!”


  看到程渝恬不知耻的脸,你感觉到脑袋发晕,“我给过你机会的!我给过的!如果不是那天我亲眼看到…你简直就是令我感到恶心!”

  

  情绪过于激动,你直接晕了过去。

 

  程渝送走家庭医生之后,坐在你身旁看了很久。原本他以为你是产后抑郁的缘故厌烦了他,想丢掉他,所以冷落他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看来一定是发生了触及你底线的事情,可是程渝自问洁身自好,从未逾越雷池。从你的话中,四年前的周年纪念日一定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他已经交给心腹去查了,待结果出来就可以证明他的清白了。

 

  程渝爬上床,小心地将你拥入怀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  当年你想搬出去,程渝当然不允许,可你一见到程渝就哭泣崩溃,你的身体逐渐吃不消,最后程渝只能让步,给了你两年时间,两年一过必须搬回来。

 

  无论谁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,你都不肯说,只是要求自己一个人待着。一开始程渝还跟着你,你发现之后,以死。相逼才让他收敛。

 

  你搬到了你婚前的房子里居住,只要程渝不出现在你面前,你就不会失控。

  

  而你和卢井的开始正是程渝又一次带着孩子上门来找你。你赶走他之后,一个人喝起了酒,你并不是酗酒,只是为了好睡点。

 

  只是今天的酒好像有点不一样,你醉得比之前都要快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门铃声,你摇摇晃晃地走去开门,门外正是卢井。你拍拍脸,想看清楚卢井在说什么,好像在说借点盐?

 

  你吐出一口酒气,“你..去…拿吧,我..有点晕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歪七扭八地走到沙发上躺着,你是很相信卢井的为人,因为在这段时间接触下来,他恪守着礼仪,行为举止和距离拿捏地非常好。

 

  深受你信任的卢井脸上的笑容加深,愉快地关上门,脚步轻快地走向你。

  

  卢井蹲下来,仔细看着你,内心得到巨大的满足:真好啊,终于不是照片了。

 

  卢井缓缓伸出手,轻轻贴在你的脸上,嘴里念叨,“是热的,是真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感到异样的你,缓慢睁开眼睛,看着跟前笑得灿烂的卢井一时反应不过来,酒精麻痹了你的神经,危险就在面前,而你没有发现。

 

  “哎呀,你醒了。我要亲你了。”卢井语气轻快地说出让你脑子更糊涂的话。

 

  “等等,我..我..结婚了。”

 

  “我知道呀,你说过了。”卢井笑着回答你,脸上是毫不在意的神色。程渝在他眼里算不得你的的丈夫,只有他卢井才是!

 

  “你是拿走我第一次的人。”卢井带着笑,眼神坚定地看着你。


  “我…”你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堵在喉间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1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